朋友

簡單的兩個字

卻是我最重視的兩個字

妳呢 你呢

若是可以 我願付出一切

只求友誼不滅

 

席德拉飛上天空,望著隨後跟上的荻雅與貝希,心裡明白,自己只是在做困獸之鬥,貝希的實力與自己相當,能否打贏本就難說,加上實力極強的荻雅,自己其實一點勝算也沒有。

荻雅與貝希分別在席德拉的左右兩邊,未等席德拉做好準備,攻擊便開始了。

「光球。」荻雅手上迅速形成一顆光球朝席德拉丟去。

席德拉反應也相當迅速,快速往後一退,順利閃過光球,但光球突然間方向一轉,再次朝席德拉飛去。

席德拉吃了一驚,沒想到荻雅可以控制光球的方向,只能勉強閃過攻擊。

但光球緊追著席德拉不放,一被席德拉閃過就再次改變方向朝席德飛去,而且速度越來越快,席德拉閃得相當狼狽。

「妳就只會閃而已嗎?」荻雅悠哉地問,手上簡單的移動著,控制著光球的方向。

席德拉瞪了荻雅一眼,手上一枚闇球形成,朝光球丟過去。

「碰」的一聲,光球與闇球同時消失。

但席德拉還沒放鬆,左右兩邊又各一顆光球朝自己飛來。

席德拉倒抽一口氣,心裡暗自驚訝著荻雅的能力,翅膀一揮,往更上方飛去,兩手各自凝聚了一顆闇球。

轉身,席德拉將闇球朝光球丟去,又是「碰碰」兩聲,魔法消散。此時席德拉的位置比荻雅和貝希高,讓她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們兩人的一舉一動,然後她立刻發現一直沒有動作的貝希此時正不斷念著咒語。

咒語越長,所呈現的威力越大,貝希那咒語已經不知道念了多久了,肯定不是什麼簡單的魔法。

「風刃。」幾枚風刃立刻從席德拉手上飛出,朝貝希而去,她得盡快阻止貝希的魔法才行。

「光幕。」荻雅不知何時來到了貝希的身前,一個金色光幕輕易地擋下風刃的攻擊。

「可惡,」席德拉暗自罵著,「闇刺。」手指間出現幾枚類似闇球的東西,但長相卻不是圓的,而是有著一端尖刺,席德拉將闇刺丟往光幕。

闇刺碰撞到光幕,立刻激起一片火花,闇刺的特點是將力量集中在尖端處,以點的攻擊力突破對方的防禦。

甫一接觸,荻雅也立刻察覺闇刺的威力,將光幕的力量提升,席德拉將越來越多闇刺丟了過來,讓荻雅防禦得有些吃力。

突地,一批闇刺從貝希上空落下,原來是席德拉在不斷丟闇刺的動作中,夾帶一批闇刺趁機掠過荻雅攻擊貝希。

「光球。」但荻雅也不是省油的燈,發現後立刻迅速地丟出一顆光球,將那些闇刺給通通打偏掉。

「雷電之光。」此時貝希的咒語念完,荻雅隨即閃到一旁,一道刺眼的光芒從貝希手上發出,如雷電般的魔法朝席德拉而去。

「黑幕。」席德拉立刻架起防護罩,心裡卻清楚這檔不了多久。畢竟黑幕只是低階的魔法,雷電之光的威力肯定在此之上。

還未想出其他辦法,強烈的撞擊已傳到手上,席德拉硬撐著黑幕,但黑幕開始破裂的聲音已傳入耳中。

「啪啦」如玻璃破碎般的聲音傳來,雷電之光成功破了黑幕的防禦,攻擊直接打中席德拉。

「啊──」猛烈的攻擊直逼而來,席德拉拼命想抵擋,痛楚卻快速蔓延到全身,身上的傷痕不斷增加,攻擊卻沒有停止的意思。

為什麼要這樣攻擊我呢?我做錯了什麼嗎?

我不是一直很拼命想跟大家當朋友的嗎?

我讓圍繞在我周圍的人們都笑著,這樣,大家就都是朋友了吧?

可是為什麼,好像錯了呢?

到底,是哪裡錯了呢?

好痛……流血了……

我以為,大家都是朋友的啊!

為什麼要這樣?我只是不想回去啊……

天界那地方,沒有朋友了,沒有了!

我不要回去!不要!

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。

保護自己,有錯嗎?

席德拉咬著牙,強忍著不讓眼中的淚水落下,攻擊暫時停止了,但身上的痛楚還在,血也不斷從傷口流出。

用力抹去眼中的淚水,「不要……我不要回去,不要!」席德拉大喊著,手上一道光芒出現,一把灰黑色的魔法劍出現在她手上。

受了傷還流著血的灰色翅膀不顧疼痛地揮著,席德拉快速地來到貝希身前,揮劍就往貝希身上劈去。

貝希驚訝之下勉強閃了過去,席德拉眼中的悲傷讓她心口一緊。

她這樣做真的對嗎?

但席德拉沒有理會她的停頓,劍又再次往她身上揮去。

貝希的手上被劃了一刀,疼痛感立刻讓她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,「席德拉,我一定得帶妳回去。」手上立時出現一把亮金色的劍。

如果這樣可以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,那就算會傷痕累累,她也要去做!

「我不回去!」席德拉憤怒地揮劍。

「我不會允許妳再繼續逃避下去的。」貝希閃過這一劍,隨即揮劍過去。

席德拉沒有回話,只是擋下了這一劍,眼神中滿是不願屈服。

對,她承認她是在逃避。

她是想逃避。

說她自私也好,說她懦弱也罷。

她就是想逃避,就是不想回去天界。

她不想回去那個令她痛苦不堪的地方……

兩把劍的碰撞聲不斷響起,兩人像是發洩情緒般,一劍劍都猛烈的往對方身上揮去,兩人身上的傷口不斷增加。

一旁的荻雅著急地想幫忙卻深怕一不小心會反而傷到貝希,只能在戰圈外戒備著,伺機尋找空隙幫忙。

「水球。」

「風刃。」

兩道聲音響起,同時數枚水球與風刃朝席德拉與貝希兩人間飛去。

兩人的劍交擊著,同時藉著對方的作用力往後飛去,一起閃過水球與風刃的魔法。

「光耀閃爍。」荻雅在兩人分開的瞬間念完咒語,白色的光芒閃爍著,一顆巨大的光球往席德拉的方向飛去。

「黑暗帷幕。」一道黑色的屏障擋在席德拉身前,順利擋下光耀閃爍的攻擊。

「誰?」荻雅瞇起眼,想看清是誰在一旁幫忙席德拉。

「好久不見了,荻雅。」吉夫特用著飛行魔法停在荻雅前方不遠處,臉上的笑容相當燦爛。

「吉夫特?」荻雅一驚,怎麼也沒想到吉夫特會出現在這,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

吉夫特輕笑,「有人託我來保護一個灰翼天使,我想應該就是她了。」

聞言,荻雅的臉色沉了下來,「你要護著她?」

「對。」吉夫特點頭,臉上雖然依舊吊兒啷噹,但眼神卻相當認真。

「是嗎?」荻雅輕聲說著,「但很抱歉,我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帶她回天界。」說著,眼神認真地盯著吉夫特。

「那我也只能說抱歉了,」吉夫特攤手,「畢竟,灰翼天使是不會傷害同類的。」笑著,下一瞬間,一對灰色的翅膀在他身後展開,那灰色與席德拉的淡灰色不同,而是趨近於黑色的灰。

「想不到多年不見,一見面居然是這樣的場面。」荻雅退到貝希身前,戒備地盯著他。

「只能說命運捉弄人吧。」吉夫特聳肩,也退到席德拉身旁。

席德拉茫然地聽著,手上的魔法劍垂著,疼痛感與疲憊感不斷侵蝕著她,感覺聲音都在好遠好遠的地方,她聽不清楚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,突然出現另外一個灰翼天使,讓她感到困惑,腦袋卻無法思考。

而波衛爾與愛堤可也待在席德拉身旁,對這突然出現的吉夫特是個灰翼天使一事感到驚訝不已。

「火牆。」貝希的聲音突然響起,在眾人反應過來之際,一道火牆已朝著席德拉四人而去。

吉夫特連忙拉著席德拉往火牆的範圍外飛去,而原本在替席德拉療傷的愛堤可看到火牆吃了一驚,也趕忙與波衛爾從另一邊逃出火牆的範圍。

「唔。」愛堤可的速度終究慢了一些,火牆燙傷了她的左臂。

「愛堤可,妳沒事吧?」波衛爾緊張地問道。

「我沒事,只是小傷。」愛堤可忍著痛說著。

席德拉茫然地看向愛堤可,心中困惑不已。

為什麼要傷害她的朋友呢?為什麼?

有錯的是她,不是嗎?

為什麼要牽扯到無辜的人?

「為什麼……」席德拉低聲說著,抬起頭,眼神茫然地望著前方,「為什麼要傷害他們?」

「妳若乖乖聽話,我們就不會傷害任何人了。」看著席德拉的眼神,荻雅不知為何心裡感到一陣不安。

「是嗎?」席德拉茫然地問著,「可是……錯的是我,不是嗎?」

「妳──」荻雅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「那就衝著我來就好,為什麼要傷害他們?妳說啊!為什麼?」席德拉憤怒地大吼,「闇球!」

一顆龐大的闇球突然從席德拉手上顯現,席德拉毫不猶豫地朝荻雅丟去。

「光幕。」荻雅趕忙施展光幕擋下闇球,但這顆闇球的力量卻比剛剛的都還要來得有威力,讓荻雅在慌亂下擋得有些勉強。

闇球消失的瞬間,光幕也消散了。

但席德拉手上又出現了另一顆闇球。

「住手!席德拉!」吉夫特趕忙抓住席德拉,想阻止她的行為。他看得出來席德拉現在根本沒剩多少力量在凝聚這些闇球了,在這樣下去,席德拉會將體力耗盡的!

「放開我!」席德拉用力地甩開吉夫特的手,手上的闇球仍舊丟了出去。

「光之懲罰!」荻雅迅速地念完咒語,一道猛烈的光芒從天而降,直接吞噬掉闇球的力量,繼續朝著席德拉而去。

「黑暗──」吉夫特喊著,想擋下這道魔法,卻突然被席德拉推開。

「黑暗帷幕!」席德拉前方出現一道灰黑色的防護罩,抵擋著光之懲罰。

她不允許任何人再傷害想保護她的人了!

絕不!

她要保護他們。

她不能讓他們受傷。

斐斯已經死了,她不要再看到任何人為了她而受傷了……

不要……

斐斯……

黑暗帷幕耗盡了席德拉的力氣,疲倦的感覺直襲而來,意識也逐漸模糊……

誰在叫著?

他在說些什麼呢?

不可以啊……

席德拉想讓自己保持清醒,但身前的黑暗帷幕逐漸變淡……

「光華散去!」一道清亮的女聲從天空傳來,銀色的長髮在天空中飄揚著,一股柔和的光芒將所有人籠罩在其中,是比在場所有魔法都要高強的魔法。

光華散去是只要魔法力高於其他施展魔法之人,就可以強迫所有被光籠罩的魔法被收回,但原先施展魔法的人將會受到魔法的反噬,所使的魔法越強,反噬也越強。

「唔──」荻雅難受的摀著胸口,反噬的力量讓她難以承受。

「呃──」席德拉也不比荻雅好到哪去,唯一好一點的就是,光華散去施展的時候,她的黑暗帷幕已經幾乎要消散了,但反噬的力量仍讓她難受地吐了口血,一陣暈眩,她昏了過去。

吉夫特連忙拉住下墜的席德拉。

「暗影穿刺。」波衛爾的聲音在一旁響起,一道黑色的箭往荻雅的方向射去。

「住手!」清亮的女聲再次揚起,但距離過遠的她,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。

光華散去雖然可以強迫魔法收回,但只限於已經施展的魔法,剛剛波衛爾的咒語尚未念完,所以光華散去對他根本起不了作用。且波衛爾對光華散去這魔法完全不了解,變化來的太快,在他來不及仔細思索前,咒語已然念完,魔法也自然就發動了。

荻雅看著黑色的箭往自己而來,但反噬的力量太大,讓她難以移動。

「荻雅!」貝希對突然來的一切感到措手不及,驚慌下,她將荻雅推了開,「啊──」黑色的箭沒入貝希胸口,巨大的疼痛讓她頓時昏了過去。

「貝希……」荻雅撐著難受的身體,勉強抓住下墜的貝希。

另一隻手突然抓住貝希的另一邊。

「茵……」荻雅勉強地開口,認出眼前阻止她們打鬥的女子。

「別說了。」茵拉起貝希,也將荻雅拉入懷中,看向另一邊的席德拉與吉夫特,眼神先是一愣,但隨即說道,「幫我照顧席德拉。」語畢,一陣光芒籠罩住她們三個。

下一瞬,三人已不在原地。

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……」波衛爾茫然地看著眼前的一切。

愛堤可也愣了一下,才趕忙道,「快去看席德拉怎麼樣了。」

兩人來到吉夫特與席德拉身旁。

「放心吧,她沒事,只是累壞了。」吉夫特將席德拉打橫抱起,安撫著眼前擔憂的兩人。

「真的?」看著昏迷中的席德拉,愛堤可還是難以放心。

「真的。」吉夫特堅定地說,「我先帶她回旅店,你們兩個幫忙一下,把剛剛被你們束縛住的兩個天使也帶回旅店吧。」

「呃?喔。」愛堤可愣了一下,才點頭應聲。

吉夫特抱著席德拉往夢夕村的方向飛去,心裡卻不禁納悶──

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(To Be Continue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