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都是BL小說的心得,不喜勿入。

 

趁我現在心血來潮的時候趕快把書挖出來寫欠雅生的一堆心得,不然過個兩天就又要等好幾個月才會想寫心得了!(毆)

雖然過了這麼久要我寫心得實在是……連人名都忘了啊orz

「預計」寫完以下幾本書的心得:《夢魘》、《作者的賢內助》、《主人,請用》、《死灰復燃》、《忘川燈下》、《好的,主人》、《命運之吻》。

順序是按照我看完的時間排的,要先把快忘記心得的寫完

如果發現沒有全都寫完的話……那就請再等幾個月吧(毆)

 

《夢魘》

對這本最印象深刻的就是……拔出眼球什麼的真的超痛的啊!!

然後重生很不科學。

嗯……可以結束了嗎?我覺得我講完我當時看完之後的感想了!

我真的覺得看完太久我都忘了內容了(毆)只好把書拿起來再重看一下……於是終於想起來主角的名字

我記得有一段是在說余航開槍很無情什麼的,但是現在翻不到了……真的有這段嗎?囧

但印象中我還蠻喜歡那段的,所以應該是有的吧?

嗯,反正心得是寫給作者看的,作者請自己想是哪一段吧XDD

重看一下發現告白還挺有感的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直接重看告白段的關係?

其實這本兇殺案寫得還不錯啊,不過感覺重生之後的案子破好快?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有一堆感情戲的關係?

我比較喜歡第一個案子那種……看了兩三遍才終於搞懂案情的劇情(欸

另,感謝雅生補後續啊,我有成功把CP洗成傑森X艾瑞克了!

可以再求後續嗎?

 

《作者的賢內助》

我想,H的部份我們就跳過不要寫心得了。

於是這本的心得就可以不用寫了(無誤

下一本是……好啦,我開玩笑的。

是說這本真的很歡樂很好笑,害我剛剛又順勢翻了一遍……所以現在整個有回憶回來。

感覺得出來是一群很好的朋友(笑)。

我很喜歡番外予汝榮耀那篇,大概是正文都是主角視角結果整個搞笑了,看到這篇不搞笑的反而可以感覺到神的感情吧。

第一次看的時候整個被打動了啊~超喜歡~~

好,回歸正文。

零和主角這對因為戲份都是穿插在其他對裡面,所以……番外很好看(欸欸欸?!)

狗狗超可憐,但是我莫名地最喜歡這對是怎麼回事?

難道我和小雲一樣惡意了嗎?(思索)

黑川真的好衰,我只能說辛苦了,不過能應付兩個人真的很傳奇XD

然後圖畫的很好看(拇指)

松鼠和魔王……不忍說我最喜歡這對的H……是我重口味了嗎?(凝重)

拉斐爾好可愛,跟可樂告白那段好棒,配上圖片根本超讚!

最後,雅生你確定你真的不萌貓咪女僕裝?(望下一本)

 

《主人,請用》

這是我藏的最好的一本小說了,那個封面我根本不敢讓我娘看到……於是看的時候也很擔心有人進來房間orz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我家人就算看發現我買了小說也不會翻開來看,不然這些內容……(ry

話說,有一天我姐找我借小說,說是要在火車上打發時間用的,我看著我放在床邊的一堆小說……瞬間不知道該挑哪本比較不那麼滿滿H的小說給她……(掩面)

雅生你看看你害我的藏書都是些什麼東西

我離題了。

首先,呃?推薦序?這個告訴我們,和作者聊天的時候要小心,不然哪天就被陰了……(可樂拍拍)

再來,是雅生的《哥哥是女僕!》(剛剛沒有加引號瞬間覺得……(ry

翻了一下書找劇情……雅生,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覺得我找不到劇情嗎?

咳,那個星什麼什麼的可以寫二十幾集我覺得蠻神的,我很想知道是怎麼辦到讓一個小受遇上五十四個小攻,還能夠在二十幾集裡讓每個小攻都有好結局的?(對不起我的求知慾常常出現在錯的地方orz)

三十二個少爺其實也蠻神的。(重點還是錯)

抓不到重點於是決定進下一篇《我的女僕老爸!》(瞬間覺得我為什麼不要乾脆就別打篇名了?QDQ)

你們兩篇的反差真的很大……還好我中間隔了一段時間所以感受沒有太過強烈(但現在要寫心得一翻就覺得反差超大……)

這篇感覺得出來重點不是兒子……那個什麼同學根本路人啊!

路人到我看到結局還是很懷疑他們真的會在一起嗎……(遠目)

說不定乾脆刪掉路人、讓這篇變親子叢書(?)會比較好?

不過那對老爸真的蠻有趣的,只是有這樣的老爸,當兒子的真的會很困擾。

 

《死灰復燃》

我喜歡封面的前輩!無視旁邊的雙子

前輩告白的超級突然害我無感了,反而前三篇還比較有感。

我喜歡雙子在山丘上聊天那段,好痛但就是很喜歡。

然後,雅生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寫店布。

(這本心得真短,看得出來我已經寫心得寫膩了)

 

 

好吧,我瞪了書瞪了很久,心得還是不知道飛去哪了,再寫下去會變成通通都是「很好看」帶過,就先這樣吧,有緣再繼續,我要來去寫別的東西了。

咱們十年後再來寫心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