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羞恥Play還是要來一下的啊~~(論文持續放置ing)

 

 

2014年還是沒能填滿格子,每年都有不同的格子可以填,網友其實也挺無聊的XDD

其實有些文是延續在寫,只是完結時剛好沒有在那個月,於是就有空白。

不然我十二月也還有在寫《雪季》的啊!

一月應該也是在寫《螞蟻與砂糖》,五月倒是真的挖坑沒填XDD

不過看時間的確也和報告跟論文有關,剛好都是忙著開Word寫別的東西的月份。

 

上面入選(?)的幾篇,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《雪季》吧,上次打開重看覺得很喜歡XDD  雖然我拖了好幾年還沒完結……

其實就只剩兩小段就收尾了,要算頂多是還有兩小篇番外,結果就一路卡稿卡到現在。

今年一定要完結!!!

 

遲疑了一下,我還是想說,其實我寫的我自己都很喜歡啊!!(毆飛

於是我才不要管你們看不看得下去,我要來自己的年度回顧自戀版

〈螞蟻與砂糖〉,阿一即使失去過往的回憶,其實還是隱隱有著過往的影子,還有小綠任性但又信任的態度,其實小綠還是最愛阿一了對不對!! 不過我還是超級討厭螞蟻的

〈落日希望〉,那種抱著明天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愛人的等待,彷彿是希望又隨時會成為絕望,珍惜每個可以見面的時光,一路相伴走到最後。

〈相隨〉,莫凝翠至死不悔的愛情,我都覺得給他們悲劇的我好殘忍。其實沒把正文寫完才是最殘忍的

〈一個名字兩個人〉,兩個根本是來亂的主角,施老師根本各種苦逼XDDD  因為有愛情戲所以卡稿了

〈加班惡習〉,何祥飛雖然超壞的,但是還是為了梁昊逸好啊。加班是不好的行為,請不要任意模仿(X

〈椅子〉,雖然挺沒頭沒尾的,可是那種明明很在意,卻要假裝自己不在意的感情很可愛啊~

〈反白〉,言懷超可愛的啦,傻傻藏著自己秘密,本以為是最後一次才不藏得這麼隱密,結果原來早就被人看透了。夏瑞知情卻什麼也不說好壞,但最後有在一起就好~

〈紅茶加鮮奶〉,超閃,可是看兩人都被對方的食物吃得死死的,感覺就很愉悅。

〈蟲主〉,黛麗絲和白兒對光神默默的守護與信任,羅夜爾由不信到信,我喜歡他們在這過程中的堅持與改變。

〈雪季〉,重寫一次後,三個人之間的友情與關係更明確了,彼此的掙扎與痛苦,無非是放不下過去,放不下彼此。我會快點讓你們結局的!

還有兩篇我就不寫了XDD

 

今年希望可以把舊坑都填一填啊,不然新坑一直加上去,好可怕QDQ

至少要把〈雪季〉收尾處理掉!

〈心願〉其實劇情都出來了,就只差寫出來。

〈火滴〉卡在冒險,但如果把冒險的情結減短應該就沒問題了(?)

中篇大概是這幾篇希望能寫完,還有想把「玄門」後續寫一寫啊,前幾篇翻出來,驚覺我還有這個坑沒填完QDQ

還有〈編號六九五二〉大神還不太肯發劇情。

 

長篇大概機率都不高哈哈~

〈末日〉,劇情出不來還卡愛情戲……(ry

〈時光迴路〉,卡冒險。

〈聖司魔法學院〉,值得慶倖的是我現在決定主角是誰了(爆)

我知道我還有幾個古代長篇小說,But,先放著吧,我武俠打鬥挺弱的,劇情也不合理,想改成奇幻,可是還沒想出來幫派到奇幻會變什麼……

 

短篇的話就是把一些小坑填完,上面提到的〈一個名字兩個人〉、之前說要寫但是卡愛情戲的〈知道〉。

還有零零星星的靈感,大神還沒發完整劇情,然後還有不時會跑去抽題目集的題目來寫,短篇就是意外之下的產物居多。

看我2014年寫的短篇,幾乎都是突然冒出來的,很少是在本來計劃中(這代表我的計畫都只有中長篇?)

 

總之總之,今年還是個有很多坑要填的一年,希望能順利囉。

不過最重要的是,把論文生出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