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一個人待在房間裡,一時間突然很想找人講話給我聽,果然是太習慣看實況,所以一天找不到人開實況就覺得無趣了吧?

於是想了想,就去找了廣播來聽,然後就在DJ的話語下找到了這首歌。

是說,那個DJ的主持風格我還蠻喜歡的,是個很可愛的DJ,但我不知道她是誰XD

 

 

唱歌的人我在今天以前完全不認識(現在也不算認識就是了XD),就是聽著聽著覺得很喜歡,就這樣。

總覺得是首可以讓我一整天重覆播放的歌曲(笑)

其他的,請自己聽吧。

 

 

(以下黑了,慎入)

 

 

最近心情真的不太好,我知道,就算在笑,我還是覺得心情不是好的。

真的是很失望、很失望吧。

我想是我得失心太重,把自己搞得很不像自己,又無法欺騙自己其實不想要。

一個衝動下,我就把噗浪關了。

沒有什麼太大的理由,先前就想要關了,只是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說服自己其實可以不用關。

然後就在某一天,情緒崩潰了,於是我狠下心來,關了噗浪。

現在想想,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像那天一樣,哭得那麼慘了。

害我接下來好幾天都很怕看到輔導主任(笑)

少了噗浪的日子,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問題,只是覺得很容易錯過一些消息吧,不過算了,現在還找不到需要再次打開的理由,我想還會繼續維持一段時間吧。

等我可以再面對的時候。

 

最近也真的好忙,有時候忙到好生氣,但又覺得沒有生氣的理由,然後在解決之後遺忘一切,回歸到正常的生活。

雖然認真想想應該是我自找的(笑)

因為下午可以輪休,就很放膽的去休,結果下場就是每天早上要把一整天的工作做完,永遠都在覺得工作做不完,然後就開始排先後順序,把工作留到明天,結果明天又送進來一堆公文(倒),可惡明明是暑假啊!!

於是就維持了桌上總是一堆公文沒看的現象。

然後下午繼續休假(毆)

 

剛剛發現,我沒有把死神少女後面看完!

呃呃!當時好像因為忙碌,就幾天沒有看,然後就這麼忘了!

哎,好像還有本小說看到一半……

不對,是還有好多小說在等著我去看!

但是我要看高會(哭

最近重讀高會,發現我以前真的好厲害!我以前到底是怎麼辦到把所有習題的答案都寫進課本裡的?!明明空間就超少啊!XD

現在寫高會的題目,就深深的發現我找不到空白處可以寫答案(哭

我需要以前把答案擠在很小的空間裡的能力!

我還需要以前一天題完一章中會的能力!前幾天才發覺我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然後我的高會還在第二章……總共有十八章……(哭

我不想再繳一次報名費啊QDQ

 

然後,這個部落格我應該也是短時間不會再更新了。雖然我本來就很少更新了(艸

理由大概和關噗浪的原因差不多吧。

至於其他的……也不是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讓我貼小說,所以,就暫時不需要這裡了吧。

連結這種東西,只要有心,是找得到的(笑)

其實我只是想斷了希望,讓自己不會有失望而已。

不過應該不會關啦,畢竟這裡還是有些東西我不想放棄吧,還不想要讓他們消失,所以會留著。而且我不知道怎麼關(艸

外面風好大啊!!可千萬不要把我家吹跑嘿!!(迷音:吹不跑好嗎?)

是說,噗浪只要我再登入所有東西就會都恢復了,所以我關得很果斷(笑

 

最後,這篇純粹是……在等浴室所以順手開了來發牢騷而已(艸) (<- 少了噗浪,最大的問題就是沒地方發廢噗了吧XD)

 

這人半夜不睡覺到底是在幹麼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