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忘記要發文來展示一下成果。

P1100910

  (感覺有點暗……我本來是想修照片的,但我找不到我把Photoshop存去哪了,然後Illustrator我只畫畫不會修照片QDQ)

  這是這陣子一直在忙碌的東西,剛好來得及在上星期五完成,趕上星期六學妹的畢業典禮,順利交到兩個學妹手上囉!

 

  其實早在去年畢業前就有想說要送學弟妹禮物了,但後來一頭栽進高普考的課本中,於是送禮物的計劃就這樣胎死腹中了。

  暑假的家遊也因為時間太趕而來不及做任何禮物……(好吧我承認我考完試後只想混吃等死渡過最後的暑假……)

  然後就延到現在了哈哈……

  本來是想做勾針娃娃的,但是……因為生性怠惰,等我發現時已經是受訓完的四月了。

  在只剩兩個月的製作時間下,毅然決然放棄了勾針娃娃,畢竟之前拿書來自學時……除了知道了勾針要用什麼道具之外,什麼也看不懂,要我兩個月成功做出高難度的勾針娃娃,而且還要兩隻,這根本不可能的啊!

  於是決定採用我最擅長的串珠啦!

  串珠可以選的圖樣就多了,想了想就決定做女生十之八九都會喜歡的泰迪熊囉!

  雖然以前學串珠時就很想做泰迪熊,但一直覺得泰迪熊很難所以沒有挑戰,還好這次成功做出來了!

P1100940  (這張照片後面箱子裡,擺的是為了做這兩隻而一直被我忽略的高會課本……orz)

  直屬學妹選了白色的,紫色的給了同家學妹,希望她們會喜歡這個禮物,然後好好收著囉~

  然後、然後、然後……哈哈,這兩個學妹我都很喜歡,希望這四年她們有覺得家聚是件開心的事。

  我覺得我直屬學妹有喜歡家聚,至於同家學妹……我只能說我盡力了……orz(這句看不懂的就算了吧,不要來問我)

  好啦,最後就祝福學妹畢業後可以一直很開心囉!

 

  (怎麼辦明年是一個學妹一個學弟欸……學妹好處理,但我不知道該送學弟什麼啊,手工的東西好像都比較適合女生啊=口=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送男生女生都適合?QDQ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