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妳知道嗎?

我好想妳。

走在路上,看到與妳相似的髮形、與妳相似的長相,我總不由自主的多看一眼。

當然,那都不會是妳。

我是很清楚知道的,妳不會是那些與我擦肩而過的人。

只是還是會忍不住,多看一眼。

也許是想藉此回憶妳吧。

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,但妳留給我的回憶卻是如此得令我難忘。

我很想妳,妳知道嗎……

是因為知道可能再也見不到妳,所以才如此想念的嗎?

那為什麼我獨獨只對妳念念不忘?

還是因為我做錯了什麼,後悔與虧欠讓我難以忘懷?

那為何妳始終不曾對我有過責備?

也許是因為,我不夠珍惜與妳相處的時光,才會讓過去緊緊纏繞著我吧。

看著手機裡妳的電話號碼,其實我是可以很容易找到妳、聽到妳的聲音的。

我也知道妳會用以往愉快的聲音與我說話的。

可我就是沒有勇氣按下撥出鍵。

因為我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。

因為我只是,很想妳。

妳知道嗎?

---------------正文結束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嗯,這篇的「妳」如果改成「你」,就有八卦了!(啥鬼)

好吧,我只是很久沒寫網誌了,才來寫一下的。

然後分隔線的目的,只是想寫上上一句而已……就讓這篇這樣結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