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從昨天加入會員到現在把部落格弄成我喜歡的樣子,我還是有點不知道我在做什麼……

  我到底為什麼會跑過來建一個部落格啊?

  不過,都這樣了,就希望這個部落格不會被我荒廢吧!(笑)

  狡兔有三窟,這裡就是我的第三個窟了。

  選擇分類的時候,我選了圖文創作,我想我還是想寫小說吧。

  雖然感覺每次都這麼講,但到後來都沒能持續下去,總是想寫,卻沒有實際去寫,整個很容易殆惰啊。

  這次是新的窩,希望可以改變這種情況!

  己經大四了,雖然很想要過著一直寫小說、一直寫小說的生活,但現實是不可能讓我這麼幸福的。(我如果當小說家,一定會餓死在街頭……)

 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這最後半個學期的生活,好好地寫小說。

  至於未來會怎麼樣,就未來再說吧!

  走一步算一步是我現在的打算。(笑)

  現在就祈禱這個部落格可以常常更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