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到朋友在玩這個:百科綜合能力測試

測驗結果:




認真說,題目好像是國中程度,有些題目都有種熟悉感,但國中好多東西都還給老師了(還是不曾停留過?)

歷史可以拿到滿分我好驚訝,果然平常有追古裝劇還是有用的!!我可是看完還會去查真實歷史是發生什麼事的呢!(驕傲)

數學本來就是我的強項,現在也是靠加減乘除在吃飯的,只是三角函數我本來就沒學會🤣 (那應該是叫三角函數對吧?)

醫學我就不知道是怎麼這麼高的,好像猜運不錯?

藝術就猜運差了,那些藝術家我根本一看就呆掉了,這誰?!
我剛剛去查了蒙娜麗莎是誰畫的,這翻譯名不一樣啊這不算!老師加分!!(但其實我也是會猜錯(咦

地理和語文就……考太難了我不會。😂

說起國中的題目,因為某些原因,前幾天的國中會考題目我有瞄了一下,有些題目真的超長,友人說是要培養閱讀素養,所以題目都很長。

感覺學生很多都會沒有耐心看完吧!我以前唸書時的題目多簡單明瞭啊!跟這測驗一樣,十秒就看完知道自己不會了。

這樣比起來,我應該比現在的國中生幸福多了?



-----------

PotatoMedia是個新的平台,能透過按讚、留言、寫文章賺取積分 ,再用積分賺取收益。

有興趣的歡迎用我的推薦碼加入,可以拿到100積分喔。

https://www.potatomedia.co/auth/signup?invite=ZZWnW4Ru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