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底的文不對題(O

 

 

椅子

炎炎夏日,悶熱的天氣將整間教室裡的人都弄得心浮氣躁,台上老師賣力的講課,試圖引起學生的注意,卻似乎一點效果也沒有。

真是無聊死了。

我盯著黑板上滿滿的算式,心裡完全不明白學這些東西到底有什麼用。

在計算紙上寫下一句抱怨,反射性的轉頭要放到隔壁座位上,看到那張空盪盪的桌面頓時停了下來,我憤憤的將計算紙收了起來,將視線移到桌上的課本,努力集中注意力聽著老師所講的內容。

再過兩個禮拜要期末考了,考完就可以放暑假,不知道暑假要去哪裡玩好呢?下意識的轉頭看向隔壁,那張空無一人的椅子再一次提醒了我──

 

他今天不會來學校。

 

可惡,我幹麼一直找他啊,又不是沒別人可以找,幹麼一直就想找他?

一定是因為他就坐在隔壁的關係!

啊啊啊啊──

 

夏天感冒的都是笨蛋!

 

大笨蛋!

 

XDDDDDDDD (自己先笑場)

咳,看修改記錄的話這篇應該是去年夏天寫的。印象中我本來是有要寫隔壁的來上課之後的事,但因為寫不出來就放置了。

今天剛好翻開來看,思考了一下過往,又看了幾次,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寫不出來了──

因為這樣就能完結了啊!!!(認真)(下一秒被打飛)

不會有後續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