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UL only 場 + 和朋友吃晚餐

 

這幾天晚上都不是很想睡,睡眠時間都晚了一個小時多,所以有時候神智不太清楚……

前一天和朋友去星巴克,因為不想喝冰的所以沒點星冰樂,點了咖啡,但朋友問我要冰的還熱的的時候,我回答了冰的……(<神智不清)

結果半夜三點才終於睡著,睡了三個小時就要起床去臺北,聽到鬧鐘響的時候真的很想死……

我以後不喝咖啡了啦QDQ

還好前一天都想好要帶什麼、要穿什麼了,不然我看我昏昏沉沉的實在很難思考。

值得慶幸的是我在泡麥片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神智不清的事實……

話說我泡麥片的動作大概是── 1.打開麥片包、2.倒進杯子裡、3.加熱開水、4.加冷開水、5.喝掉。

然後我做完第二步驟之後,就把杯子拿到水龍頭下準備加水……

還好我在開水的那瞬間清醒了,不然這杯麥片就泡湯了……

 

還好騎車的時候腦袋還能用,領好錢、停好車、買好票、就上車了。

本來打算在車上補眠的,結果我這個哪都能睡的傢伙居然完全睡不著(咖啡我恨你QDQ),所以掙扎了近一個小時後索性拿了世界名著出來看,後來才終於把睡意找回來,睡了一下。

但是司機不知道在飆些什麼,三個小時的車程居然兩個半小時就到了!

害我十點就出現在臺北街頭有點不知所措,進場時間是十一點啊!

而且早上十點,臺北車站的地下街也沒幾家店有開,我只好坐上捷運先去公館站了。

還好在捷運上我還神智清楚的發現自己坐錯車,有記得換車改搭下一班,別人來問我捷運路線的時候我也沒有報錯,真是可喜可賀。

 

還沒十點半就出現在公館站,我實在是覺得好早啊!看會場資訊好像只要走個十來分鐘就到了,我這麼早去是要幹麼啊?所以反正社入不能進去,我就慢慢晃過去吧。

一路上一直覺得……我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啊?這一點也不像是師大夜市附近啊!難道是師大夜市已經落沒到我認不出了嗎?還是因為現在是白天?

而且為什麼走這麼久還沒到萬盛街?!我神智不清所以走很慢但也沒有這麼慢吧?

越走越覺得不對,正考慮要不要打電話求救時,後面傳來了有人講電話的聲音,說什麼「在萬隆和公館的中間」,這不是網路上場地資訊有提到的兩個點嗎?

身後的兩人超過我,我看著她們背的兩個大袋子,看起來就是正妹……呃,看起來就有coser的樣子,當下決定相信她們和我一樣都要去師大!

然後我就慢慢的跟在她們身後,可能走太慢了又被幾個人超過,每個看起來目的地都和我一樣!(<神智不清)

還好還真的一樣,跟著她們走到了師大!

 

到了師大,正妹們走到了一個小徑去排隊,我心下逃避地不願相信那是入場隊伍,所以就繼續往前走,到了中正堂門口……嗚呃呃好多人隊伍好長QDQ

但是已經快十一點了現在反悔想找人帶我從社入進場也來不及了吧QDQ

只好東晃西晃找售票處,後來才發現根本是入場才買票。

 

延著隊伍找尾端,立刻看到今天整場我覺得最帥的前輩!!雖然一旁的閃閃也很帥,但是我比較喜歡前輩啊!所以前輩比較帥!!

咳,找到尾端,果然是剛剛那兩個正妹排隊的隊伍啊!!!(崩潰)

還好剛剛看到的前輩和閃閃似乎是負責維持隊伍秩序的工作人員,所以我可以邊排隊邊偷瞄前輩,喔喔,好帥!好想上去搭訕!!(<哪來的變態)

咳,所以雖然排很久但也覺得還好,只是轉了彎看到門口後就看不到前輩了害我好難過,門口雖然也有一個前輩但是剛剛那個比較帥啊!!(毆)

總而言之我進場了,得到了玫瑰花手章一枚。

 

進場後花了十分鐘就買完我今天預期要買的東西了,超迅速的是不是!我看到一個個攤位出來的時候也發現在同一排而且好近,另個原因是我計劃要買的書其實並不多。

話說這攤位每次都比我預期的小,不小心就會走過頭……

 

是說,小龜大小姐好可愛!我一直偷玩她頭髮和裙子(<變態你滾)

我一到攤位前就看到大小姐拿出一堆零食弄亂了桌面,結果整天下來我也沒看到桌面有整齊過XDDDD

跟著雅生和大小姐四處去逛,雅生居然沒有去叫梅倫調飲料給他!!

因為生性害羞(?),所以拍照都用偷拍的(毆),結果發現好多大小姐搭訕別人的照片XDDDDD

不過感覺場內燈光很暗,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暗QQ (還是我該買新相機了?)

但是我居然沒有叫大小姐乖乖站著讓我拍一張真是太失敗了orz

 

我後來只買了一個資料夾和一副撲克牌,感覺我好冷靜(荷包君表示開心),我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小卡可以讓我當書籤的,但是沒看到喜歡的><

為什麼我覺得前輩的東西好少?還是我太挑了?

然後雅生根本就是會很突然的失控,在我完全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付完錢,然後哭著問我他剛剛在做什麼……

還好他在買最貴的設定集前問了我意見,讓我有機會用一句話澆熄他的欲望。

是說那本設定集我之前就有看過別人的開箱文,所以一點想買的欲望也沒有,頂多只想看看實體是不是真的像別人的開箱文那樣罷了。

 

其實我在去之前一直很好奇那個解謎的遊戲,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提示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就放棄了,到現在也沒看到有人解完分享一下的。(還是根本沒人解出來?)

 

下午與K的對戰應該是現場最瘋的時候了吧,根本暴動XDDDD

每次骰骰子都是一陣大叫,大家一起觀戰根本超熱鬧!而且所有人都不管用的是什麼角色,就是只想打暴K而已,K你到底是有多討人厭啊?XDDDDD

不過放M10真是超惡劣的啦!!還好傑多根本就超威,尼西的書角也超硬,神抽聖水主持人你人品超好!XDDD

第二場的對戰者比起來人品就真的不太好……利恩第一回合就被梅倫的鉛骰給打死了,而且一點遺產也沒留下……

後來還是傑多威了,K沒有用侍僧組我好失望,你放什麼南瓜王啦!對戰者沒帶聖水你用店長絕對優勢啊QQ

至於小夏……根本是被南瓜王的麻痺吃死了,這應該是大家頭一次這麼想看到小夏開鐵門吧,可惜沒開成,K你帶M10根本犯規啦!

是說,事件卡好華麗啊好想要。

 

對戰過後的抽獎大家就有點冷卻了,但抱枕出來的時候又暴動了XDDD

那些抱枕真的不賣嗎?QQ (雖然我覺得我也不會買……買了會被家人白眼吧……不過好想要抱前輩啊!)(<快把這人帶走)

後來我們這一群六、七張抽獎券都沒有抽中,人品低落啊……

收東西的時候,我終於又看到我整場一直在找的那個好帥的前輩!

其實我一直想說要拿著解謎那張紙,然後找到前輩,劈頭就問他:請問可以拍照嗎?!(被燒滅)

好帥的前輩一直在協助收拾場地,我只好偷拍,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去搭訕,後來看到有人去搭訕,我當下立刻抓著相機一起跟去拍照!

拍到前輩了我好開心  喔對了還有一直和前輩一組的閃閃。

 

因為小龜大小姐收東西收太慢了,所以我就和雅生先走了。

在抽抱枕的時候有和朋友連絡會回地點,結果果然不該在暴動的時候講電話的,完全誤解了東門五號出口的意思。

我想說是公館站有個五號出口叫做東門,結果原來東門是個捷運站啊……

果然太久沒來臺北了吧!雖然我後來發現我上次和她約也是約東門

想當然是遲到了。

然後我才知道,原來師大不只兩個校區,是三個!第三個就在東門站附近……師大還真大啊……

 

吃晚餐的地點是古典玫瑰園。

其實在彰化讀書的時候就有聽過這家店了,但是一直沒有去吃。

這家氣氛不錯,裝潢的很漂亮,我點的鬆餅也很好吃,好久沒有吃甜點當晚餐了XDDD

花茶也很好喝,我很特地的點了幫助睡眠的薰衣草之夢!(實在很需要睡覺啊)

重點是好久沒看到柏穎了啊!!!

果然前一天靈光一閃就傳簡訊約人是正確的!(對,我前一天中午才臨時約的XD)

如果不是前一天約的話我就約不到人了,因為她是前幾天才決定留在臺北不回家的,先前還因此推掉了別人要去找她的約會,可惜我的相機裡面沒有兩人的合照可以PO上FB婊她啊!(喂)

總之好久不見好開心,聊了好多,我們要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啊!柏穎快把妳的熱血給找回來!!

 

然後就聊過頭,差點趕不上客運XDDDD

到了臺北捷運站才驚覺我坐的是淡水線要出站很遠啊!!望著手錶只剩不到十分鐘就要發車了,於是開始奔跑……

到上車的地方剛剛好7:40,一陣欣喜,結果車子誤點了(默然) 早知道就用走的了

回程的司機一樣飆車了!一開始我還是睡不著……薰衣草之夢沒有用QDQ

但可能是運動過後、加上拿戰利品出來看,導致我精神都來了……

只睡了大概半小時,就聽到司機在廣播要準備下車,司機開了兩小時十多分鐘就到了,明明網站上就寫臺北到豐原要三個小時啊啊啊!!我以前搭也都兩個半小時多啊,為什麼當我需要在車上補眠的時候就這麼快就到了!

所以我比我預期的早了四十幾分鐘到家,開電腦第一件事是查自強號從臺北到豐原要多久,答案是兩小時十分鐘左右……客運司機你開得和自強號一樣快真的沒問題嗎?!

 

總之今天好開心,果然一個衝動去臺北是對的,要繼續保持青春的衝動和熱血啊!!

結果隔天腰痠背痛(車上睡覺的下場)兼腳痠腳痛(我穿高跟鞋還奔跑了)還外帶神智不清(洗澡完還是開了UL來玩結果就很晚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